首頁
1
知識交流
2
護膚小知識
3
洗臉4
https://www.daystar-spa.com.tw/custom_42780.html 洗臉 洗臉 洗臉卸妝過後,接著就是洗臉啦!洗臉是最基礎保養,雖然有很多產品標榜「洗卸合一」,但洗臉的目的是透過產品帶走殘留在毛孔及肌膚紋理問的髒汙及代謝物,因此泡泡分子越細小越好,更能深入肌膚底層。觀察周圍朋友們發現,洗臉方式大抵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懶人洗臉,一種狂人洗臉,懶人洗臉是將洗面乳擠到手上後,隨意搓開在臉上抹個三兩下就沖掉了;狂人洗臉是每日照三餐洗臉,每次都洗洗搓搓來回個三五遍。如果你是其中一種,可要千萬小心了!這兩種模式都很傷皮膚的。懶人洗臉的問題在於沒有充分將洗面乳轉化成細緻的泡泡,那麼便無法深入到微小的毛孔將髒汙帶走,會阻礙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狂人洗臉則是過於極端,破壞了肌膚原有的油水平衡,將導致肌膚變得敏感、脆弱,嚴重的話輕輕碰到就會紅腫。正確的洗臉方式是將洗顏產品擠在手心,搓揉起泡,等泡泡變得綿密細緻後洗,才可以達到較佳的清潔力。接著一邊洗一邊按摩全臉約一分鐘左右,最後以溫水洗淨。洗顏洗臉產品分析洗面乳是洗臉產品的最大宗,主要在於乳狀質地溫和,親膚性高,且遇水能快速清洗不殘留,洗後維持肌膚的水潤。洗顏皂皂類產品擁有較強的去油性,清潔力更不在話下,洗後要特別加強肌膚的保濕。同時皂類產品保存尚需多費心,盡量存放在乾燥的環境下才能維持使用期限。洗顏慕斯慕斯產品主要是提供綿密的泡泡,透過細緻的泡泡深入毛孔帶走髒汙,是很適合沒時間的大忙人或懶得起泡的懶人使用的產品喔!洗顏粉粉狀產品近幾年來越來越常見,洗顏粉不含皂鹼,多數主要是透過酵素的細微分子達到潔淨毛孔的效果,對於改善粉刺還蠻有效果的喔!但也會比較乾,水妹妹要做好保濕喔!
https://www.daystar-spa.com.tw/ 辰星美容美體spa館

全館一律單次消費/免包課程/免自購產品/不做誇大不實療效
★辰星彰化店址: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 ★諮詢專線:04-7139608
★辰星台中店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4-3號 ★諮詢專線:04-22603657

彰化辰星美容美體spa館FB官方粉絲團 加入辰星美容美體SPA館LINE@官方帳號

洗臉

卸妝過後,接著就是洗臉啦!洗臉是最基礎保養,雖然有很多產品標榜「洗卸合一」,但洗臉的目的是透過產品帶走殘留在毛孔及肌膚紋理問的髒汙及代謝物,因此泡泡分子越細小越好,更能深入肌膚底層。

觀察周圍朋友們發現,洗臉方式大抵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懶人洗臉,一種狂人洗臉,懶人洗臉是將洗面乳擠到手上後,隨意搓開在臉上抹個三兩下就沖掉了;狂人洗臉是每日照三餐洗臉,每次都洗洗搓搓來回個三五遍。如果你是其中一種,可要千萬小心了!

這兩種模式都很傷皮膚的。懶人洗臉的問題在於沒有充分將洗面乳轉化成細緻的泡泡,那麼便無法深入到微小的毛孔將髒汙帶走,會阻礙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狂人洗臉則是過於極端,破壞了肌膚原有的油水平衡,將導致肌膚變得敏感、脆弱,嚴重的話輕輕碰到就會紅腫。

正確的洗臉方式是將洗顏產品擠在手心,搓揉起泡,等泡泡變得綿密細緻後洗,才可以達到較佳的清潔力。接著一邊洗一邊按摩全臉約一分鐘左右,最後以溫水洗淨。

洗顏洗臉產品分析

洗面乳是洗臉產品的最大宗,主要在於乳狀質地溫和,親膚性高,且遇水能快速清洗不殘留,洗後維持肌膚的水潤。

洗顏皂

皂類產品擁有較強的去油性,清潔力更不在話下,洗後要特別加強肌膚的保濕。同時皂類產品保存尚需多費心,盡量存放在乾燥的環境下才能維持使用期限。

洗顏慕斯

慕斯產品主要是提供綿密的泡泡,透過細緻的泡泡深入毛孔帶走髒汙,是很適合沒時間的大忙人或懶得起泡的懶人使用的產品喔!

洗顏粉

粉狀產品近幾年來越來越常見,洗顏粉不含皂鹼,多數主要是透過酵素的細微分子達到潔淨毛孔的效果,對於改善粉刺還蠻有效果的喔!但也會比較乾,水妹妹要做好保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