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知識交流
2
護膚小知識
3
卸妝4
https://www.daystar-spa.com.tw/custom_42779.html 卸妝 卸妝 卸妝卸妝是為了讓肌膚恢復最原始的狀態,讓每個毛細孔、每吋肌膚能夠徹底深呼吸,可說是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若沒有將彩妝卸除乾淨,就算擦上再多再好的保養品也無法被肌膚吸收喔!我時常看到年輕妹妹卸妝卸得漫不經心,甚至有時不卸妝就上床睡覺了!真的很把她們抓來打屁股,年輕肌膚雖然有修補復原能力,但老化速度是以倍數成長的,如果不在狀態好的時候認真做,等到發現細紋、斑點、暗沉時就來不及囉!因此,所有步驟都應該認真執行喔!「卸妝產品」有許多種類,有油、有水、有乳、有露,該如何選擇呢?重點取決於「妝」的濃淡度。 濃妝選擇卸妝油,淡妝則會使用卸妝水,眼部彩妝則用眼脣卸妝液來卸除。卸完妝後,不管產品是否強調「洗卸兩用、徹底清潔免洗臉」,最好還是再用洗面乳仔細清潔,這樣才能、萬無一失喔!有許多朋友都說使用卸妝油容易長粉刺,其實可能原因之一是乳化過程不完整,還未將卸妝油徹底乳化便急著快速洗掉,彩妝還未溶解完成;可能原因之二是以卸妝油、霜、乳卸妝後,未進行洗臉的程序,導致臉上還殘留卸妝品。以上兩個原因都是卸妝不徹底的實例,把臉徹底洗乾淨是需要時間跟步驟的,一步一步請踏實完成,不要偷吃步喔!卸妝產品分析卸妝水、卸妝露水狀,質地如水一般清爽,溫和低刺激,適用於油性肌膚及中性肌膚。一般淡妝如防曬乳、隔離霜,用卸妝水便已足夠,使用完清爽不緊繃;而就算沒化妝,面對外界的髒空氣與粉塵,回到家還是要用卸妝水去除髒汙。卸妝霜、卸妝乳乳霜狀,質地溫潤,可溶解全臉的彩妝、去除毛孔髒汙,適用於中性膚質或秋冬乾燥季節。卸妝油卸妝力最強,能迅速溶解防水眼妝及濃厚彩妝,遇水後乳化可清潔毛孔並帶走老廢角質,適用於中性肌膚及乾淨肌膚。眼脣卸妝液眼脣肌膚格外柔嫩,需要以專門的卸妝品卸除。油水分層能溫和卸除防水睫毛膏及不掉色脣彩,並讓眼脣肌膚保持水嫩,不造成多餘負擔。
https://www.daystar-spa.com.tw/ 辰星美容美體spa館

全館一律單次消費/免包課程/免自購產品/不做誇大不實療效
★辰星彰化店址: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 ★諮詢專線:04-7139608
★辰星台中店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4-3號 ★諮詢專線:04-22603657

彰化辰星美容美體spa館FB官方粉絲團 加入辰星美容美體SPA館LINE@官方帳號

卸妝

卸妝是為了讓肌膚恢復最原始的狀態,讓每個毛細孔、每吋肌膚能夠徹底深呼吸,可說是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若沒有將彩妝卸除乾淨,就算擦上再多再好的保養品也無法被肌膚吸收喔!

我時常看到年輕妹妹卸妝卸得漫不經心,甚至有時不卸妝就上床睡覺了!真的很把她們抓來打屁股,年輕肌膚雖然有修補復原能力,但老化速度是以倍數成長的,如果不在狀態好的時候認真做,等到發現細紋、斑點、暗沉時就來不及囉!因此,所有步驟都應該認真執行喔!

「卸妝產品」有許多種類,有油、有水、有乳、有露,該如何選擇呢?重點取決於「妝」的濃淡度。 濃妝選擇卸妝油,淡妝則會使用卸妝水,眼部彩妝則用眼脣卸妝液來卸除。卸完妝後,不管產品是否強調「洗卸兩用、徹底清潔免洗臉」,最好還是再用洗面乳仔細清潔,這樣才能、萬無一失喔!有許多朋友都說使用卸妝油容易長粉刺,其實可能原因之一是乳化過程不完整,還未將卸妝油徹底乳化便急著快速洗掉,彩妝還未溶解完成;可能原因之二是以卸妝油、霜、乳卸妝後,未進行洗臉的程序,導致臉上還殘留卸妝品。以上兩個原因都是卸妝不徹底的實例,把臉徹底洗乾淨是需要時間跟步驟的,一步一步請踏實完成,不要偷吃步喔!

卸妝產品分析

卸妝水、卸妝露

水狀,質地如水一般清爽,溫和低刺激,適用於油性肌膚及中性肌膚。一般淡妝如防曬乳、隔離霜,用卸妝水便已足夠,使用完清爽不緊繃;而就算沒化妝,面對外界的髒空氣與粉塵,回到家還是要用卸妝水去除髒汙。

卸妝霜、卸妝乳

乳霜狀,質地溫潤,可溶解全臉的彩妝、去除毛孔髒汙,適用於中性膚質或秋冬乾燥季節。

卸妝油

卸妝力最強,能迅速溶解防水眼妝及濃厚彩妝,遇水後乳化可清潔毛孔並帶走老廢角質,適用於中性肌膚及乾淨肌膚。

眼脣卸妝液

眼脣肌膚格外柔嫩,需要以專門的卸妝品卸除。油水分層能溫和卸除防水睫毛膏及不掉色脣彩,並讓眼脣肌膚保持水嫩,不造成多餘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