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知識交流
2
護膚小知識
3
去角質的深層清潔4
https://www.daystar-spa.com.tw/custom_42781.html 去角質的深層清潔 去角質的深層清潔 去角質的深層清潔許多姊妹都會問:每天都乖乖的卸妝洗臉保養,為什麼皮膚依舊沒有白皙透亮?今天就來為大家解惑,這是因為沒有定期執行深層清潔!每日的卸妝洗臉僅止於清掃肌膚表層的髒汙,但肌膚深層每日都會代謝老廢角質。若沒有定期深層調理,老廢角質便會阻塞毛細孔,那麼不論做再多保養也是無益。尤其年紀越大,皮膚角質越容易增生,也會更加頑固,更需要我們細心呵護。為了達到真正澄透的肌膚狀態,請務必定期去角質喔!若是有定期去角質,卻仍覺得膚色黯沉的話,可能是因為沒有選對產品,也可能是使用方法不正確。去角質產品因為型態不同,我會根據當時膚況來選擇。趁著放假時來個居家「煥膚」吧!使用杏仁酸定期的保養,對於清理粉刺、收縮毛孔、改善暗沉、撫平細紋……等都有不錯的效果。用了幾天會脫皮屑是正常的,依杏仁酸濃度而定,這點要先有心理準備喔!但脫完皮屑後,皮膚就會亮晶晶的!去角質產品分析去角質磨砂膏屬於顆粒明顯的去角質產品,適用於角質層肥厚的皮膚,清潔力較強,但由於顆粒明顯,使用時更要以輕柔的力道按摩揉搓,避免傷了臉部肌膚。去角質凝膠、去角質凍屬於較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將凝膠或泡沫抹上肌膚後,靜置幾分鐘待角質軟化後,以揉搓的方式去角質,一邊揉搓會一邊產生碎屑,是很有感的去角質產品。但要留意有些商品成分本身就會產生碎屑,沒去除角質反而累積髒汙。去角質霜顆粒較細小,霜狀質地較為細柔綿密,可保持肌膚的水潤度。在臉上角質較厚的區域塗上厚厚一層,用指腹輕輕按摩後,可靜置五到十分鐘,待老廢角質、髒汙被吸附出來,再用清水沖洗。去角質液質地接近化妝水的感覺,作用主要在於軟化角質、代謝角質,通常會搭配專用的化妝棉效果會更顯著。杏仁酸杏仁酸產品以濃度高低來決定溫和或刺激,初次使用以低濃度開始,幫助皮膚新陳代謝,慢慢地再提高濃度,循序漸進達到肌膚的深層調理。
https://www.daystar-spa.com.tw/ 辰星美容美體spa館

全館一律單次消費/免包課程/免自購產品/不做誇大不實療效
★辰星彰化店址: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 ★諮詢專線:04-7139608
★辰星台中店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4-3號 ★諮詢專線:04-22603657

彰化辰星美容美體spa館FB官方粉絲團 加入辰星美容美體SPA館LINE@官方帳號

去角質的深層清潔

許多姊妹都會問:每天都乖乖的卸妝洗臉保養,為什麼皮膚依舊沒有白皙透亮?今天就來為大家解惑,這是因為沒有定期執行深層清潔!

每日的卸妝洗臉僅止於清掃肌膚表層的髒汙,但肌膚深層每日都會代謝老廢角質。若沒有定期深層調理,老廢角質便會阻塞毛細孔,那麼不論做再多保養也是無益。尤其年紀越大,皮膚角質越容易增生,也會更加頑固,更需要我們細心呵護。為了達到真正澄透的肌膚狀態,請務必定期去角質喔!

若是有定期去角質,卻仍覺得膚色黯沉的話,可能是因為沒有選對產品,也可能是使用方法不正確。去角質產品因為型態不同,我會根據當時膚況來選擇。

趁著放假時來個居家「煥膚」吧!使用杏仁酸定期的保養,對於清理粉刺、收縮毛孔、改善暗沉、撫平細紋……等都有不錯的效果。用了幾天會脫皮屑是正常的,依杏仁酸濃度而定,這點要先有心理準備喔!但脫完皮屑後,皮膚就會亮晶晶的!

去角質產品分析

去角質磨砂膏

屬於顆粒明顯的去角質產品,適用於角質層肥厚的皮膚,清潔力較強,但由於顆粒明顯,使用時更要以輕柔的力道按摩揉搓,避免傷了臉部肌膚。

去角質凝膠去角質凍

屬於較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將凝膠或泡沫抹上肌膚後,靜置幾分鐘待角質軟化後,以揉搓的方式去角質,一邊揉搓會一邊產生碎屑,是很有感的去角質產品。但要留意有些商品成分本身就會產生碎屑,沒去除角質反而累積髒汙。

去角質霜

顆粒較細小,霜狀質地較為細柔綿密,可保持肌膚的水潤度。

在臉上角質較厚的區域塗上厚厚一層,用指腹輕輕按摩後,可靜置五到十分鐘,待老廢角質、髒汙被吸附出來,再用清水沖洗。

去角質液

質地接近化妝水的感覺,作用主要在於軟化角質、代謝角質,通常會搭配專用的化妝棉效果會更顯著。

杏仁酸

杏仁酸產品以濃度高低來決定溫和或刺激,初次使用以低濃度開始,幫助皮膚新陳代謝,慢慢地再提高濃度,循序漸進達到肌膚的深層調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