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知識交流
2
護膚小知識
3
黑眼圈4
https://www.daystar-spa.com.tw/custom_42899.html 黑眼圈 黑眼圈 黑眼圈眼睛周圍的皮膚不但薄且皮下血管也多,而由於眼睛周圍的循環容易停滯,當血液流過此處的大靜脈,則會在皮膚表層下方出現藍黑色眼暈,也就是黑眼圈。熬夜是黑眼圈最大敵人,過度疲勞或是休息不足都會造成血液循環不順,引起眼睛周圍的血液淤積,而過敏性鼻炎或是鼻竇炎也會連帶影響到眼睛周圍的循環變差而產生黑眼圈。眼睛周圍皮膚很薄且沒有足夠的下脂肪,所以很容易產生皺紋,眼袋加上皺紋都會加深黑眼圈的顏色。眼皮的保水功能差,很容易角質化而粗糙,形成皺紋,如果再加上長期缺水導致皺紋加深,細紋形成深刻的皺紋也會造成黑眼圈般的現象。黑眼圈常見二大類1.血管型黑眼圈因為眼睛周圍的皮膚特別薄,皮下組織又特別少時,當血液流過此處的大靜脈,則會在皮膚表層下方出現藍黑色眼暈。2.色素型黑眼圈由於體質、遺傳、過敏、慢性皮膚炎或不正確的保養及化妝,導致黑色素沉澱在眼框。色素型黑眼圈的簡單辨別方式:當閉上眼時觀察上眼皮是否也有沉澱的黑色素,色素型黑眼圈通常都會發生在上下眼皮。日常生活注意事項1.生活作息規律,充分的睡眠休息。2.均衡飲食,多攝取維他命C、E,促進色素代謝,預防皺紋。3.抽煙會破壞皮膚彈性纖維,使皮膚出現皺紋。4.睡前3小時勿喝水及食用富含鹽的食品。5.避免過度使用眼睛,每鐘頭要讓眼睛休息10分鐘。6.冷、熱敷眼周促進血液循環。7.注意眼部周圍肌膚的防曬與保濕。
https://www.daystar-spa.com.tw/ 辰星美容美體spa館

全館一律單次消費/免包課程/免自購產品/不做誇大不實療效
★辰星彰化店址: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 ★諮詢專線:04-7139608
★辰星台中店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4-3號 ★諮詢專線:04-22603657

彰化辰星美容美體spa館FB官方粉絲團 加入辰星美容美體SPA館LINE@官方帳號

黑眼圈

眼睛周圍的皮膚不但薄且皮下血管也多,而由於眼睛周圍的循環容易停滯,當血液流過此處的大靜脈,則會在皮膚表層下方出現藍黑色眼暈,也就是黑眼圈。

熬夜是黑眼圈最大敵人,過度疲勞或是休息不足都會造成血液循環不順,引起眼睛周圍的血液淤積,而過敏性鼻炎或是鼻竇炎也會連帶影響到眼睛周圍的循環變差而產生黑眼圈。

眼睛周圍皮膚很薄且沒有足夠的下脂肪,所以很容易產生皺紋,眼袋加上皺紋都會加深黑眼圈的顏色。

眼皮的保水功能差,很容易角質化而粗糙,形成皺紋,如果再加上長期缺水導致皺紋加深,細紋形成深刻的皺紋也會造成黑眼圈般的現象。

黑眼圈常見二大類

1.血管型黑眼圈

因為眼睛周圍的皮膚特別薄,皮下組織又特別少時,當血液流過此處的大靜脈,則會在皮膚表層下方出現藍黑色眼暈。

2.色素型黑眼圈

由於體質、遺傳、過敏、慢性皮膚炎或不正確的保養及化妝,導致黑色素沉澱在眼框。

色素型黑眼圈的簡單辨別方式:當閉上眼時觀察上眼皮是否也有沉澱的黑色素,色素型黑眼圈通常都會發生在上下眼皮。

日常生活注意事項

1.生活作息規律,充分的睡眠休息。

2.均衡飲食,多攝取維他命C、E,促進色素代謝,預防皺紋。

3.抽煙會破壞皮膚彈性纖維,使皮膚出現皺紋。

4.睡前3小時勿喝水及食用富含鹽的食品。

5.避免過度使用眼睛,每鐘頭要讓眼睛休息10分鐘。

6.冷、熱敷眼周促進血液循環。

7.注意眼部周圍肌膚的防曬與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