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知識交流
2
護膚小知識
3
按摩美容4
https://www.daystar-spa.com.tw/custom_42978.html 按摩美容 按摩美容 按摩美容按摩,是古代所進行的治病方法之一。根據『左傳』的記載,在2000多年前的春秋戰國時代,民間即已流行這種方法。在『史記·扁鵲倉公列傳』中,記載「上古時,醫師俞附並未使用湯液或醴酒(藥酒),而是應用鑱石、導引、按矯、毒熨的方法」。在秦漢時代的『黃帝內經』中,則記載按摩能夠治療包括痺症、痿症、口眼歪斜、胃病在內的各種疾病。在今日,可以將口眼歪斜納入美容按摩的項目中,不過在當時卻將其當成一種疾病加以治療。1500年前的南北朝時代,在陶弘景所著的『養性延命錄』中,記載「將手摩擦溫熱並上下按摩臉部,藉此能夠預防感冒,使臉部充滿光澤、活力,有助於提升臉部的健康與美容」。而隋朝巢元方在『諸病源候論』中,也有同樣的記載。宋朝詩人蘇東坡在『蘇沈良方』中,記載「用雙乎按摩眼、臉、耳、頸,使其溫暖,繼而揉按鼻子35次及梳髮百次。...嘗試20天...能使臉部充滿光澤」。宋朝以後,上流社會人士輕視按摩,使得這項技術乏人問津。到了明朝,按摩又重新在小兒科的領域中嶄露頭角,不過理論發展仍裹足不前。直到清朝末期,理髮店進行美容健康按摩,這才開始踏上社會美容按摩之路。隨著社會的發展,按摩細分為醫療、保健、運動、美容各範圍,最近更是流行保健、美容的按摩。由美國傳入的美學,其技術中也融入很多中國傳統的按摩法,這是令人欣慰的事情。中國傳統的按摩,能夠放鬆肌肉的緊張,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去除不利於美容的身體狀態,有助於全身美容,使皮膚變得更美。
https://www.daystar-spa.com.tw/ 辰星美容美體spa館

全館一律單次消費/免包課程/免自購產品/不做誇大不實療效
★辰星彰化店址: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 ★諮詢專線:04-7139608
★辰星台中店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4-3號 ★諮詢專線:04-22603657

彰化辰星美容美體spa館FB官方粉絲團 加入辰星美容美體SPA館LINE@官方帳號

按摩美容

按摩,是古代所進行的治病方法之一。根據『左傳』的記載,在2000多年前的春秋戰國時代,民間即已流行這種方法。在『史記·扁鵲倉公列傳』中,記載「上古時,醫師俞附並未使用湯液或醴酒(藥酒),而是應用鑱石、導引、按矯、毒熨的方法」。在秦漢時代的『黃帝內經』中,則記載按摩能夠治療包括痺症、痿症、口眼歪斜、胃病在內的各種疾病。在今日,可以將口眼歪斜納入美容按摩的項目中,不過在當時卻將其當成一種疾病加以治療。

1500年前的南北朝時代,在陶弘景所著的『養性延命錄』中,記載「將手摩擦溫熱並上下按摩臉部,藉此能夠預防感冒,使臉部充滿光澤、活力,有助於提升臉部的健康與美容」。而隋朝巢元方在『諸病源候論』中,也有同樣的記載。宋朝詩人蘇東坡在『蘇沈良方』中,記載「用雙乎按摩眼、臉、耳、頸,使其溫暖,繼而揉按鼻子35次及梳髮百次。...嘗試20天...能使臉部充滿光澤」。

宋朝以後,上流社會人士輕視按摩,使得這項技術乏人問津。到了明朝,按摩又重新在小兒科的領域中嶄露頭角,不過理論發展仍裹足不前。

直到清朝末期,理髮店進行美容健康按摩,這才開始踏上社會美容按摩之路。

隨著社會的發展,按摩細分為醫療、保健、運動、美容各範圍,最近更是流行保健、美容的按摩。由美國傳入的美學,其技術中也融入很多中國傳統的按摩法,這是令人欣慰的事情。

中國傳統的按摩,能夠放鬆肌肉的緊張,促進血液循環,消除疲勞,去除不利於美容的身體狀態,有助於全身美容,使皮膚變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