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知識交流
2
護膚小知識
3
穴位按摩4
https://www.daystar-spa.com.tw/custom_42979.html 穴位按摩 穴位按摩 穴位按摩按摩是一種關懷自己身體的最佳方式,當我們感覺到身體某個部位緊繃、肌肉痠痛時,就是身體疲累所發出的警訊,這個時候可以休息一下,針對不舒服的地方,加以適度的按摩。我們的身體有很多穴位,各有不同的功能,針對不同的穴位,施以按、壓、揉、捏等幾個簡單動作是現在最受歡迎的養生保健方法。透過對身體的輕柔按摩,能有效治療人體各處軟組織損傷及骨關節勞損,可以疏通血脈、活絡筋骨、調整臟腑功能,適度按摩可以使肌肉鬆弛,舒緩一天工作的疲勞,還有助於皮膚保持光澤與彈性,提高抵抗力。穴位按摩的注意事項按摩,一般是由四肢末梢往心臟的方向按摩,腹部要以順時鐘方向按摩,臉部要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按摩,並且找到準確的穴位,要才能有效促進血液與淋巴的循環,加速身體新陳代謝的功能。SPA Pilates 的溫馨提示禁食按摩前半個小時不要吃東西,可以喝些水或蔬果汁盡量不要讓我們的胃有太大的負擔,以免影響消化。擇時任何時間都可以,只要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可以在睡覺前或是起床後。
https://www.daystar-spa.com.tw/ 辰星美容美體spa館

全館一律單次消費/免包課程/免自購產品/不做誇大不實療效
★辰星彰化店址: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 ★諮詢專線:04-7139608
★辰星台中店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4-3號 ★諮詢專線:04-22603657

彰化辰星美容美體spa館FB官方粉絲團 加入辰星美容美體SPA館LINE@官方帳號

穴位按摩

按摩是一種關懷自己身體的最佳方式,當我們感覺到身體某個部位緊繃、肌肉痠痛時,就是身體疲累所發出的警訊,這個時候可以休息一下,針對不舒服的地方,加以適度的按摩。

我們的身體有很多穴位,各有不同的功能,針對不同的穴位,施以按、壓、揉、捏等幾個簡單動作是現在最受歡迎的養生保健方法。

透過對身體的輕柔按摩,能有效治療人體各處軟組織損傷及骨關節勞損,可以疏通血脈、活絡筋骨、調整臟腑功能,適度按摩可以使肌肉鬆弛,舒緩一天工作的疲勞,還有助於皮膚保持光澤與彈性,提高抵抗力。

穴位按摩的注意事項

按摩,一般是由四肢末梢往心臟的方向按摩,腹部要以順時鐘方向按摩,臉部要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按摩,並且找到準確的穴位,要才能有效促進血液與淋巴的循環,加速身體新陳代謝的功能。

SPA Pilates 的溫馨提示

禁食

按摩前半個小時不要吃東西,可以喝些水或蔬果汁盡量不要讓我們的胃有太大的負擔,以免影響消化。

擇時

任何時間都可以,只要是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可以在睡覺前或是起床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