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知識交流
2
精油小知識
3
精油芳療DIY寶典4
https://www.daystar-spa.com.tw/custom_43900.html 精油芳療DIY寶典 精油芳療DIY寶典 精油芳療DIY寶典自古以來,漂亮女子總和花草有著不解之綠。如今,漂亮女子愛屋及烏,對一切和花草有關的事物都格外喜愛,精油和芳療就是個最好的例證。那究竟什麼是精油,什麼是芳療,它們對人體有什麼作用呢?所謂精油,就是一種從天然植物的花、葉、莖、根或果實等部位,萃取而來的芳香液體。而人們利用特殊的技術,如穴位按摩或深層呼吸等方式,將精油導入人體內的方式,被稱為「芳香療法」。芳香療法可以使身心得到全面的抒解,煥發出生命活力。芬芳的氣息,會令你的身心在香氛中獲得舒緩,達到消除疲勞、抒解壓力的效果。最適合女性精油芳療一覽表名稱簡介美麗功效溫馨提示薰衣草馥郁的藍色小花,又名「寧靜的香水植物」。1.平衡油脂分泌,去疤、去痘。2.舒緩壓力,有助入眠。避免高劑量使用,孕婦不宜使用。迷迭香拉丁文的意思是「海中之露」,被視為可增強記憶的藥草。1.控油,收斂肌膚。2.刺激毛髮再生,改善頭疼症狀。孕婦、嬰幼兒、癲瘸病患者避免使用。薄荷具有特殊的芳香、辛辣感和清涼感。1.消除黑頭、粉刺,調節皮脂分泌。2.安撫心靈,緩解疲勞,排毒去污。體虛多汗者不宜使用。尤加利減少痛苦的神物,涼涼的略帶樟腦味。1.治療肌膚感染,改善毛孔阻塞。2.緩解關節炎和風濕痛,增進活力。若用量過多,可能損害腎臟和肝臟,高血壓與癲瘸病患者最好避免使用。天竺葵適用於所有膚質,也是神經系統的補藥。1.深層淨化,收斂肌膚,平衡油脂分泌。2.止痛、抗菌。調節激素,對敏感皮膚有刺激,孕婦不宜使用。百里香最強的抗菌劑之一,適合作為食用調料,且醫用價值很高。1.提高免疫力,抑制頭皮屑和脫髮。2.提高注意力和記憶力。不可長期、高濃度使用,敏感皮膚、高血壓患者、孕婦不宜使用。檸檬草熱帶的芳香草,殺菌的好幫手。1.收絡毛孔、淡化斑痕,緩解肌膚衰老。2.平衡油脂分泌,滋養頭髮,消除緊張。孕婦不宜使用。玫瑰滋養保健,調整女性分泌的良藥。1.調氣活血,是女性調經養顏的好幫手。2.緩解痛經,提高性欲。在月經期及懷孕期不適宜使用。洋甘菊敏感性肌膚的救星。1.消除面部炎症,調整膚質。2.減輕憂慮,平靜心靈,防治失眠。經期不宜使用,但經期前後使用效果最佳。茉莉花品種繁多的「精油之王」,氣味高雅。1.養護肌膚,抗擊皺紋和色斑。2.安撫神經,激發性欲。不宜高劑量使用。
https://www.daystar-spa.com.tw/ 辰星美容美體spa館

全館一律單次消費/免包課程/免自購產品/不做誇大不實療效
★辰星彰化店址: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 ★諮詢專線:04-7139608
★辰星台中店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4-3號 ★諮詢專線:04-22603657

彰化辰星美容美體spa館FB官方粉絲團 加入辰星美容美體SPA館LINE@官方帳號

精油芳療DIY寶典

自古以來,漂亮女子總和花草有著不解之綠。如今,漂亮女子愛屋及烏,對一切和花草有關的事物都格外喜愛,精油和芳療就是個最好的例證。那究竟什麼是精油,什麼是芳療,它們對人體有什麼作用呢?

所謂精油,就是一種從天然植物的花、葉、莖、根或果實等部位,萃取而來的芳香液體。而人們利用特殊的技術,如穴位按摩或深層呼吸等方式,將精油導入人體內的方式,被稱為「芳香療法」。

芳香療法可以使身心得到全面的抒解,煥發出生命活力。芬芳的氣息,會令你的身心在香氛中獲得舒緩,達到消除疲勞、抒解壓力的效果。

最適合女性精油芳療一覽表

名稱簡介美麗功效溫馨提示
薰衣草馥郁的藍色小花,又名「寧靜的香水植物」。

1.平衡油脂分泌,去疤、去痘。

2.舒緩壓力,有助入眠。

避免高劑量使用,孕婦不宜使用。
迷迭香拉丁文的意思是「海中之露」,被視為可增強記憶的藥草。

1.控油,收斂肌膚。

2.刺激毛髮再生,改善頭疼症狀。

孕婦、嬰幼兒、癲瘸病患者避免使用。
薄荷具有特殊的芳香、辛辣感和清涼感。

1.消除黑頭、粉刺,調節皮脂分泌。

2.安撫心靈,緩解疲勞,排毒去污。

體虛多汗者不宜使用。
尤加利減少痛苦的神物,涼涼的略帶樟腦味。

1.治療肌膚感染,改善毛孔阻塞。

2.緩解關節炎和風濕痛,增進活力。

若用量過多,可能損害腎臟和肝臟,高血壓與癲瘸病患者最好避免使用。
天竺葵適用於所有膚質,也是神經系統的補藥。

1.深層淨化,收斂肌膚,平衡油脂分泌。

2.止痛、抗菌。

調節激素,對敏感皮膚有刺激,孕婦不宜使用。
百里香最強的抗菌劑之一,適合作為食用調料,且醫用價值很高。

1.提高免疫力,抑制頭皮屑和脫髮。

2.提高注意力和記憶力。

不可長期、高濃度使用,敏感皮膚、高血壓患者、孕婦不宜使用。
檸檬草熱帶的芳香草,殺菌的好幫手。

1.收絡毛孔、淡化斑痕,緩解肌膚衰老。

2.平衡油脂分泌,滋養頭髮,消除緊張。

孕婦不宜使用。
玫瑰滋養保健,調整女性分泌的良藥。

1.調氣活血,是女性調經養顏的好幫手。

2.緩解痛經,提高性欲。

在月經期及懷孕期不適宜使用。
洋甘菊敏感性肌膚的救星。

1.消除面部炎症,調整膚質。

2.減輕憂慮,平靜心靈,防治失眠。

經期不宜使用,但經期前後使用效果最佳。
茉莉花品種繁多的「精油之王」,氣味高雅。

1.養護肌膚,抗擊皺紋和色斑。

2.安撫神經,激發性欲。

不宜高劑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