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知識交流
2
精油小知識
3
精油敏感測試4
https://www.daystar-spa.com.tw/custom_45922.html 精油敏感測試 精油敏感測試 精油敏感測試如果擔心身體會產生過敏,可以用棉花棒沾一滴受測的純精油,擦在手腕內側,24小時內不要洗掉,如果該部位有發癢、紅腫或其他不適反應,表示該精油並不適合你的體質。這種方法,特別可用於老人、小孩、孕婦或有過敏症病史者。其實對一般人來說,5%以下稀釋的精油不可能有劇烈的反應,不過為了長期使用,最好還是先做這些檢測。以下精油可能造成過敏,使用前最好做測試:香薄荷、丁香(葉)、丁香(花)、肉桂(樹皮)、肉桂(葉)、紅百里香、檸檬香茅、紅百里香、擰檬、香蜂草、馬鞭草、牛至草。此外,精油嚴禁直接用於眼部、黏膜組織(如:口腔內側、陰部),更不可直接吞服或進行其他侵入性治療行為。具光敏反應的精油避免白天使用光化性毒素(又稱光敏性)是一種非免疫性反應的另一個來源。在些芳香精油中可以找到對紫外線吸收力極強的成分,這些成分通常是Furano-cumarinc、BergaPtcn和xan-thotoxin,在陽光下易引起皮膚的曬斑及過敏如:歐白芷、佛手柑、檸檬、橙、龍艾、碰柑、歐芹。若用於按摩,不宜曝曬陽光,使用後也應避免不當日曬,所以不建議在白天用於皮膚按摩。有慢性中毒危險的精油鼠尾草、龍艾、歐百芷、黑胡椒、肉桂皮、香茅、丁香、薑、檸檬香茅、檸檬馬鞭草、肉荳蔻、薄荷,上述精油使用前,要先稀釋成1%的濃度。
https://www.daystar-spa.com.tw/ 辰星美容美體spa館

全館一律單次消費/免包課程/免自購產品/不做誇大不實療效
★辰星彰化店址: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 ★諮詢專線:04-7139608
★辰星台中店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4-3號 ★諮詢專線:04-22603657

彰化辰星美容美體spa館FB官方粉絲團 加入辰星美容美體SPA館LINE@官方帳號

精油敏感測試

如果擔心身體會產生過敏,可以用棉花棒沾一滴受測的純精油,擦在手腕內側,24小時內不要洗掉,如果該部位有發癢、紅腫或其他不適反應,表示該精油並不適合你的體質。

這種方法,特別可用於老人、小孩、孕婦或有過敏症病史者。其實對一般人來說,5%以下稀釋的精油不可能有劇烈的反應,不過為了長期使用,最好還是先做這些檢測。

以下精油可能造成過敏,使用前最好做測試:香薄荷、丁香(葉)、丁香(花)、肉桂(樹皮)、肉桂(葉)、紅百里香、檸檬香茅、紅百里香、擰檬、香蜂草、馬鞭草、牛至草。

此外,精油嚴禁直接用於眼部、黏膜組織(如:口腔內側、陰部),更不可直接吞服或進行其他侵入性治療行為。

具光敏反應的精油避免白天使用

光化性毒素(又稱光敏性)是一種非免疫性反應的另一個來源。在些芳香精油中可以找到對紫外線吸收力極強的成分,這些成分通常是Furano-cumarinc、BergaPtcn和xan-thotoxin,在陽光下易引起皮膚的曬斑及過敏如:歐白芷、佛手柑、檸檬、橙、龍艾、碰柑、歐芹。

若用於按摩,不宜曝曬陽光,使用後也應避免不當日曬,所以不建議在白天用於皮膚按摩。

有慢性中毒危險的精油

鼠尾草、龍艾、歐百芷、黑胡椒、肉桂皮、香茅、丁香、薑、檸檬香茅、檸檬馬鞭草、肉荳蔻、薄荷,上述精油使用前,要先稀釋成1%的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