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知識交流
2
精油小知識
3
芳療按摩的奇妙效果4
https://www.daystar-spa.com.tw/custom_46094.html 芳療按摩的奇妙效果 芳療按摩的奇妙效果 芳療按摩的奇妙效果按摩能舒解肌肉痠痛,促進排毒與血液循環,而精油的養分藉由呼吸與皮膚進入人體,帶來健康+美容+抒壓的全方位呵護!身體需要靠運動來維持細胞活性、增加血液流通,進而達到新陳代謝,促進身體機能的健康;皮膚也是一樣,但皮膚無法自行運動,所以需藉由雙手施力,依循身體淋巴腺或經絡穴道來按摩皮膚,刺激血液與淋巴循環,提升免疫系統,幫助體內排毒,還能紓緩緊張、壓力與肌肉酸痛。來一場身心靈SPA—芳療按摩的四大功效精油按摩是芳香療法裡很重要的應用,將精油作為按摩的介質,有助於柔軟皮膚、保濕、增進彈性與保暖。同時,精油氣味也能刺激嗅覺,讓身心舒暢放鬆。一、美肌力精油成分迅速穿透角質,改變表皮細胞結構,進而防止真皮層的纖維萎縮而引起的皮膚老化細紋,增進皮膚彈性,讓肌膚健康亮麗。二、調理氣血藉由經絡穴道按摩,達到促進氣血循環,調理身體內外機能,如:人體十二正經上的按摩直達臟腑,外加任督二脈,成為男女養命之本。三、身心放鬆精油香氣傳達至腦部,可以刺激腦內分泌抗壓荷爾蒙,與讓人陽光正面的腦內啡(endorphin),釋放壓力,促進內分泌系統和自律神經系統的平衡。四、促進養分吸收與新陳代謝加了精油的按摩油能夠增加按摩油的滲透性,透過皮膚的吸收,進入血液、淋巴液,循環全身,加速機體的新陳代謝。
https://www.daystar-spa.com.tw/ 辰星美容美體spa館

全館一律單次消費/免包課程/免自購產品/不做誇大不實療效
★辰星彰化店址: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 ★諮詢專線:04-7139608
★辰星台中店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4-3號 ★諮詢專線:04-22603657

彰化辰星美容美體spa館FB官方粉絲團 加入辰星美容美體SPA館LINE@官方帳號

芳療按摩的奇妙效果

按摩能舒解肌肉痠痛,促進排毒與血液循環,而精油的養分藉由呼吸與皮膚進入人體,帶來健康+美容+抒壓的全方位呵護!

身體需要靠運動來維持細胞活性、增加血液流通,進而達到新陳代謝,促進身體機能的健康;皮膚也是一樣,但皮膚無法自行運動,所以需藉由雙手施力,依循身體淋巴腺或經絡穴道來按摩皮膚,刺激血液與淋巴循環,提升免疫系統,幫助體內排毒,還能紓緩緊張、壓力與肌肉酸痛。

來一場身心靈SPA—芳療按摩的四大功效

精油按摩是芳香療法裡很重要的應用,將精油作為按摩的介質,有助於柔軟皮膚、保濕、增進彈性與保暖。同時,精油氣味也能刺激嗅覺,讓身心舒暢放鬆。

一、美肌力

精油成分迅速穿透角質,改變表皮細胞結構,進而防止真皮層的纖維萎縮而引起的皮膚老化細紋,增進皮膚彈性,讓肌膚健康亮麗。

二、調理氣血

藉由經絡穴道按摩,達到促進氣血循環,調理身體內外機能,如:人體十二正經上的按摩直達臟腑,外加任督二脈,成為男女養命之本。

三、身心放鬆

精油香氣傳達至腦部,可以刺激腦內分泌抗壓荷爾蒙,與讓人陽光正面的腦內啡(endorphin),釋放壓力,促進內分泌系統和自律神經系統的平衡。

四、促進養分吸收與新陳代謝

加了精油的按摩油能夠增加按摩油的滲透性,透過皮膚的吸收,進入血液、淋巴液,循環全身,加速機體的新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