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知識交流
2
護膚小知識
3
毛囊角化症4
https://www.daystar-spa.com.tw/custom_42902.html 毛囊角化症 毛囊角化症 毛囊角化症毛囊角化症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皮膚問題,發生率高達50%,多好發於手臂外側及小腿,而毛囊角化症的成因最主要是和遺傳有關,大部分的人會在十多歲時發生,大概到四、五十歲時消失。要改善毛囊角化症最基礎的就要從生活清潔做起,洗澡時避免使用太油膩的沐浴乳,讓肌膚保持通風乾燥,不要悶熱到肌膚,尤其是手臂兩側地方。毛囊角化症常見二種情形1.仔細看像是毛囊口被粉刺塞住的感覺,或是有點像水梨的皮。2.夏天容易發炎,有點像臉上的粉刺,會微微發癢。日常生活注意事項其實毛囊角化症廣泛的說,算是一種膚質,想要根絕實在不太可能,不過維持基本的清潔可避免不必要的搔癢等等...。嚴重一點的毛囊角化症有時候會有白頭粉刺或是類似青春痘的症狀出現,千萬不要胡擠亂摸,以免造成2次感染而生成面皰或是紅腫現象。毛囊角化症需要長期的照顧才會改善,不要急於治療而反之越加嚴重!
https://www.daystar-spa.com.tw/ 辰星美容美體spa館

全館一律單次消費/免包課程/免自購產品/不做誇大不實療效
★辰星彰化店址:彰化市延平里埔陽街14號 ★諮詢專線:04-7139608
★辰星台中店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4-3號 ★諮詢專線:04-22603657

彰化辰星美容美體spa館FB官方粉絲團 加入辰星美容美體SPA館LINE@官方帳號

毛囊角化症

毛囊角化症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皮膚問題,發生率高達50%,多好發於手臂外側及小腿,而毛囊角化症的成因最主要是和遺傳有關,大部分的人會在十多歲時發生,大概到四、五十歲時消失。

要改善毛囊角化症最基礎的就要從生活清潔做起,洗澡時避免使用太油膩的沐浴乳,讓肌膚保持通風乾燥,不要悶熱到肌膚,尤其是手臂兩側地方。

毛囊角化症常見二種情形

1.仔細看像是毛囊口被粉刺塞住的感覺,或是有點像水梨的皮。

2.夏天容易發炎,有點像臉上的粉刺,會微微發癢。

日常生活注意事項

其實毛囊角化症廣泛的說,算是一種膚質,想要根絕實在不太可能,不過維持基本的清潔可避免不必要的搔癢等等...。

嚴重一點的毛囊角化症有時候會有白頭粉刺或是類似青春痘的症狀出現,千萬不要胡擠亂摸,以免造成2次感染而生成面皰或是紅腫現象。毛囊角化症需要長期的照顧才會改善,不要急於治療而反之越加嚴重!